中证网
返回首页

平安健康险与罗氏制药、至本医疗宣布共同探索泛肿瘤个体化医疗解决方案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11月7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健康险”)与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简称“罗氏制药”)、至本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至本医疗”)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据悉,平安健康险携手罗氏制药和至本医疗将探索以创新支付为核心的个体化医疗体系,未来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资源,聚焦肿瘤精准诊断生态的创新、肿瘤罕见靶点生态的构建以及肿瘤靶向药物的创新支付等方面,打造泛肿瘤罕见靶点创新生态圈,共同探索泛肿瘤个体化医疗解决方案,以期形成“医-患-诊-药-险”的服务闭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