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拼多多:将持续投入资金和技术推动数字农业和科技普惠发展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日前,在进博会会场主办的“稻田轻食快闪发布会”上,拼多多相关负责人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拼多多将持续通过“多多农研科技大赛”等形式,落地公益性质的“百亿农研”,推动数字农业和科技普惠发展,通过提升农业生产力,助力我国数字农业“弯道超车”和农民共同富裕。 

  据悉,今年拼多多联合光明母港共同举办第三届“多多农研科技大赛”大赛,继续以农研大赛的形式,助力推动产业资源要素集聚,解决行业发展面临的关键共性问题,凝聚共识,推动智慧农业快速发展。 

  “拼多多将持续投入资金和技术,优化农产品物流节点和运输方式,在前端投入建设‘本地仓+网格仓’的创新仓储配送模式,后端进一步提升农产品物流的体系和效率,利用模式创新、科技投入和人才输送,构建完善的农产品物流体系。”上述负责人进一步表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