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ADM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与中粮集团等多个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雨康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全球四大粮商之一美国ADM于11月5日至11月10日亮相第五届进博会。作为人类和动物营养领域及农产品加工和贸易的全球领先企业,ADM围绕“百年传承,滋养健康,绿色发展”这一主题,全方位展示其覆盖农业服务、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及营养事业部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不乏多款“进博首秀”展品。

  第五届进博会期间,ADM还与包括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物产中大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众多企业签署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2022/2023年度增加中国进口农产品的数量。

  据介绍,近两年间,ADM相继投入运营浙江平湖工厂和中国区科学技术中心,并与业内领先企业蔚蓝生物联手成立合资公司,不断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

  ADM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Joseph Taets表示,“进博会是让世界了解中国、中国了解世界的有力平台。连续三年参加进博会,ADM深刻感受到进博会不仅是一个展示成果的平台,更是一扇互动交流的窗口。我们希望通过进博会,持续提升ADM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和消费者对创新、营养且可持续产品的追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