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宝洁旗下帮宝适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潘宇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近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作为本次“美好生活馆”的参展商宝洁公司旗下品类,婴儿护理品牌帮宝适携“纸尿裤科技”亮相进博会,展示帮宝适凝聚全球的研发技术。 

  据了解,帮宝适是行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纸尿裤品牌,有六十多年的历史。帮宝适在进驻中国的25年里,专门在北京成立了亚洲最大的研发中心,与新加坡、美国、德国等地的研发中心一起,同享纸尿裤行业最尖端的技术。

  帮宝适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进博会,帮宝适向消费者和媒体传递出积极的育儿观念,把科技运用于纸尿裤设计,关爱宝宝就是关爱美好未来。在全球化背景下,帮宝适将继续凝聚全球科技力量,致力于支持每一位父母轻松自信育儿,让每一个宝宝健康成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