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2022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将于下周举行

汪荔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记者从11月18日召开的2022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交通运输部和上海市政府将共同举办“2022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该论坛将于11月22日至11月24日在北外滩世界会客厅举行。

  据介绍,论坛由开幕式暨主论坛、两个平行论坛和六个专题论坛组成。两个平行论坛,即“国际海运论坛”和“国际航空论坛”,将分别围绕“绿色、智慧、韧性供应链中的国际海运业发展新格局”以及“共享数字经济机遇,共建绿色智慧民航”两个主题,邀请航运业界及产业链各方专家和代表交流探讨。

  六个专题论坛将分别聚焦航运相关的安全与合作、救助与打捞、数字与智能、绿色与低碳、司法与仲裁、金融与保险等开展对话交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