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创新成果发布

康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11月30日,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在成都开幕。在开幕仪式上,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中国区总裁严群发布了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创新成果。

  经9家国内外重点行业机构推荐和大会组委会组织评选,综合技术领先性、市场竞争性、应用体验性,评选出创新成果金奖15项和优秀奖30项。其中,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55英寸8K AMQLED、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投影仪自适应梯形校正技术等15项创新成果获金奖;成都辰昱光电有限公司的12.7英寸Micro LED可拼接显示屏、成都菲斯特科技有限公司的三基色激光电视光学屏幕等30项创新成果获优秀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