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焦点科技:为中小外贸企业提供多种市场开发工具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1月30日,记者从焦点科技获悉,为助力国内供应商更好地开拓海外市场,焦点科技旗下中国制造网发布一系列市场研究报告,为中小外贸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供最新的资讯、建议以及多种市场开发工具。 

  据焦点科技介绍,市场研究报告将采购商偏好等内容按照场景进行分类,分别做了开拓品类的推荐,推荐涵盖各品类使用场景下的行业流量趋势、商机国家以及具体产品的市场分析。

  以《北美市场开发速递》市场研究报告为例,焦点科技分析认为,北美市场电商用户总人口占比高,消费主力偏向年轻化,智能设备的高普及影响了北美用户的消费习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习惯在移动端进行网上购物。这一趋势同样适用在B端采购场景,因此对于供应商来说,移动端流量布局也是战略之一。此外,北美地区对产品性能及合规性要求比较严格,需要满足各个国家地区的认证要求,出口美国需做FCC认证、加拿大做CSA认证、墨西哥做NOM认证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