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北信源:“信源密信”中标国家应急广播平台项目

张科维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科维)记者12月20日从北信源获悉,公司中标国家应急广播平台-互联网信息采集系统项目,这是北信源以“信源密信”为基座的应急平台被网信、工信等部门选用之后再次被国家重要信息基础设施保护部门选中。

  据介绍,“信源密信”以“即时通讯框架,安全通信底座”作为基础,为用户提供“即时通讯、协同办公、应急指挥、任务管理、智能化流程、应用开发、万物互联、互联互通”等多层次的安全聚合平台服务,使政府、企业事业单位业务管理更加数字化、移动化和安全化。

  应急广播平台旨在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面推进应急广播体系的数字化建设,以“互联网+”为抓手,建设互联网信息采集系统项目,为全国应急广播数据采集分析、科学决策打造信息采集、立体式综合服务平台,提供便捷、稳定、安全、高效的信息传输通道和综合业务处理渠道;通过数字化技术赋能全国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实现数据畅通共享,深化拓展应急广播服务效能,持续驱动产业融合发展。

  北信源表示,公司将不断深化技术优势,不断突破市场新格局,致力于为国家数字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