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远地产在建项目北京金融科技中心预计9月投入使用

王舒嫄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记者1月31日从华远地产获悉,近日,北京市西城区领导走访标杆项目——华远世纪天乐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处于全面的改造建设和招商推广期,预计9月投入使用。 

  北京金融科技与专业服务创新示范区(简称“金科新区”)作为国内首个以金融科技为产业主题的国家级示范区,其最具代表性的项目便是由华远地产承接改造的世纪天乐大厦项目,即北京金融科技中心。项目集节能环保、智慧科技于一体,荣获绿建二星及LEED金级预认证,为世界头部企业提供健康、舒适的总部办公空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