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领医药首家官方旗舰店落户1药网

徐金忠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2月15日,华领医药首家互联网官方旗舰店落户于1药网旗下线上零售药房。在当日举办的“华堂宁创新合作商业上市会”上,华领医药创始人、CEO陈力博士与1药网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长于刚博士共同完成了“华领医药首家官方旗舰店”揭牌仪式。

  2022年9月,华领医药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创新药葡萄糖激酶激活剂(GKA)华堂宁(多格列艾汀片)正式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的上市批准。10月28日,华堂宁实现首单处方销售,备受患者关注,短时间内在医院、药店和互联网渠道的需求均超出市场预期。今年初,新一批次华堂宁已在各个渠道实现大范围有序供应,极大增加了糖尿病患者购药的可及性。

  1药网是中国互联网医药健康的领军企业,致力于用数字科技将患者与药品和医疗服务有机连接,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医药健康平台。此次携手1药网推出的官方旗舰店,是华领医药积极响应国家处方药网售政策,拓展商业化布局和药品供应经销渠道,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多元化供应服务模式的关键举措;也是展示华领医药良好品牌形象官方入口;还是未来华领医药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和临床医生的重要平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