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为彭松:AI繁荣发展给运营商带来新收益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当地时间2月26日,华为绿色ICT发展峰会在巴塞罗那举行,华为ICT战略与Marketing总裁彭松作了“绿色发展不做选择题”主题演讲。彭松称,新一轮AI大爆发正在发生,AI的繁荣发展给运营商带来新收益,也对ICT基础设施提出了新需求。同时,更大的带宽、更强的算力也不可避免地带来网络能耗的快速增长。“要绿色还是要发展似乎成为ICT行业的选择难题,但我们认为应当选择‘不做选择’,绿色和发展二者都要。”彭松表示。

    彭松认为,当前可以通过在能效、可再生能源利用率和用户体验三个维度上做到兼顾,逐步实现ICT绿色与发展的兼顾。在此次展会上,华为也推出了围绕这些理念的解决方案,为ICT基础网络的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