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银座股份旗下超市门店上线百购分销模式

张鹏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鹏飞)记者2月28日从银座股份获悉,公司持续加大线上业务推广力度,着力于数智化转型,积极拓宽线上维度,公司旗下超市业态门店陆续上线百购分销业务模式。

  据了解,2022年12月以来,为快速推进线上门店百货类商品全覆盖进程,银座股份依托“银座云逛街”平台,整合系统百购7个重点品类,300余个品牌资源,数千个分销商品,拓展济南区域、济宁区域、临沂区域等系统内9个区域的超市业态门店上线百购分销业务模式。

  公司方面介绍,本次超市门店上线百购分销模式不仅为百货品牌拓展了线上销售渠道,实现了系统内商品资源共享,还弥补了超市线下门店百货资源空白,节省了线下开店的人力、物力,有力促进销售转化。

  银座股份表示,未来将继续依托“银座云逛街”平台,以用户为核心,深耕线上分销业务模式,深挖资源,拓展线上运营,助推企业数智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