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政信投资集团:不断探索创新投融资模式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1日,记者从政信投资集团获悉,主题为“向实·向善·向未来”的“2023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九届金融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举行,政信投资集团入选本届论坛“社会责任优秀案例”。政信投资集团深耕国际政信金融领域,为地方政府、平台公司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公司不断探索创新投融资模式,深入参与到地方基础设施建设,满足产业升级的核心需求,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政信投资集团介绍,当前,政信投资集团正积极响应各地发展实际需求,汇聚各方力量,选好、做好、做优项目,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政信投资集团指出,公司创新多元布局,以科技为引领创新业务,全方位服务地方发展,致力于推动基建、产城融合、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领域深度发展。

  政信投资集团称,公司持续深入参与地方经济发展中,积累了丰富的项目服务经验。未来,公司将在推进城市民生工程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持续发力,并依托专家智库,为多地提供量身定制的政策咨询、资金支持和发展咨询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