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2022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举办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0月27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执行院长、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在“2022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上指出,房企在非住宅业务方面的布局主要包括长租业务、养老产业、物业、商业,作为房企发展的第二曲线,能够进一步提升房企的品牌形象。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表示,高品质住宅不是简单的追求面积或是装修精美、室外绿化率、绿化比例的提高,这些因素只有建立在良好的工程质量上,才能发挥更好、更加积极的作用。头部房企要在住宅质量和功能提高上起带头作用。

本次测评成果发布会上,《2022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及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央企10强、区域10强、优秀品牌项目,以及优选供应商品牌系列5强等榜单正式发布。这是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连续第12年开展此项活动。报告指出,强化品牌策略、完善品牌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成为房地产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