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方正证券:2800点附近有支撑

证券时报网

  周三大盘走出冲高回落走势。最终,大盘以下跌 1.8%收盘,创业板下挫 1.24%,两市总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增加 20.28%。方正证券表示,这表明有场外资金抄底,也有场内资金流出,市场情绪波动较大。

  该机构认为,短线大盘还将惯性下挫,但2800点附近有支撑,再大幅调整空间有限,抵抗式整理是短线运行态势。

  方正证券认为,中央政治局会议将不确定的确定,明确的政策方向中长期利好A股,但政策对地产及产业链影响仍在。市场仍处艰辛的震荡盘底过程。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电子、通讯、国改及底部右侧放量股,回避前期涨幅过高股及补跌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