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 电子板块领涨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8月8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据Wind数据,上证指数低开0.25%,报3218.85点;深证成指跌0.24%,报12239.87点;创业板指跌0.54%,报2668.99点。 

  申万一级行业中,电子、房地产、计算机等板块涨幅居前,商贸零售、社会服务、综合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先进封装、首板、连板等板块涨幅居前,旅游出行、海南自贸港、免税店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信证券认为,8月A股在寻找新平衡的过程中,资金博弈仍然剧烈,市场波动依然较大。当前行业间及赛道内估值分化均在扩大,由于增量资金有限,市场调仓博弈仍将持续。配置上,建议坚持成长制造、医药和消费均衡布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