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三大指数低开 HJT电池等板块盘涨幅居前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11月21日,A股三大指数低开。据Wind数据,上证指数低开0.62%,报3078.06点;深证成指跌0.84%,报11086.69点;创业板指跌0.84%,报2369.76点。 

  申万一级行业全线下跌,食品饮料、医药生物、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连板、打板、首板、HJT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操作系统、WEB3.0、在线教育等板块跌幅居前。

  配置上,华安证券认为,新能源赛道中长期占优方向不变,建议加大配置力度;并重视医药领域如医疗器械设备板块,以及具备长逻辑的白酒板块;继续看好市场反弹的情绪先行板块,如券商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