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创业板指半日涨0.24%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12月2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冲高回落,创业板指盘中一度涨超1%随后回落,新冠抗原检测板块强势反弹。据Wind数据,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跌0.34%,报3154.74点;深证成指跌0.32%,报11228.44点;创业板指涨0.24%,报2386.81点。

申万一级行业中,纺织服饰、计算机、社会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有色金属、汽车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DRG/DIP支付、猴痘、新冠抗原检测等板块涨幅居前,新能源整车、原油储运、新型城镇化等板块跌幅居前。

配置上,财信证券建议关注:一是信创板块;二是医药板块;三是估值合理的高景气赛道股;四是金融、建筑装饰和化工等防御性板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