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A股三大指数高开 电力设备板块盘初领涨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1月10日,A股三大指数高开。据Wind数据,上证指数高开0.06%,报3178.02点;深证成指涨0.05%,报11455.60点;创业板指涨0.05%,报2441.50点。

  申万一级行业中,电力设备、电子、汽车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社会服务、美容护理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无线充电、摄像头、硅能源等板块涨幅居前,铁矿石、预制菜、锂电正极等板块跌幅居前。

  配置上,兴业证券建议关注三大方向:一是成长板块中仍具备高性价比的方向,看好信创、半导体、消费电子、储能、军工等板块;二是大消费业绩修复预期有望持续受到提振,看好出行链、食品饮料、医药生物等板块;三是将持续受益于近期政策宽松、经济增长预期回暖的地产基建板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