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普华永道发布《人民币基金特刊》

张枕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12月2日,普华永道发布《人民币基金特刊》,结合近几年宏观经济、政策环境以及股权投资市场的变化,从基金设立、募集、投资、投后管理、退出各个环节分享洞察和经验,并针对基金运营、会计与估值、税务、ESG等重点关注话题提供前瞻性的视角与思考。该特刊指出,面临更加多变与挑战的外部环境,人民币基金唯有砥砺深耕、奋楫笃行,才能持续为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普华永道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私募股权业务主管合伙人刘晏来表示:“以人民币基金为代表的股权投资行业将紧跟时代大势,支持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实施,践行可持续发展的责任投资理念,并在这一理念指导下,发挥基金投资引领功能;构建投后管理体系,提高投后增值赋能与ESG风险管控能力,并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高效运营与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潜力。伴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战略实施,人民币基金将继续在促进社会资本形成,提高直接融资比重,推动创新投资、绿色投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