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瑞信:将向瑞士国家银行借入最高500亿瑞郎资金

张枕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3月16日,瑞信表示,集团计划行使选择权,根据担保贷款便利和短期流动性便利,以优质资产提供全额抵押,向瑞士国家银行(SNB)借入最高500亿瑞郎资金。

  此外,瑞信宣布,瑞士信贷国际(Credit Suisse International)将向若干运营公司(OpCo)优先债务证券发起现金要约回购,规模最高约为30亿瑞郎。

  瑞信表示,集团已就十只以美元计价的优先债务证券发起现金要约收购,总对价不超过25亿美元。此外,瑞信宣布,将向四只以欧元计价的优先债务证券发起一项单独的现金要约收购,总对价不超过5亿欧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