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瑞信举办第十三届中国投资论坛

张枕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10月31日,第十三届瑞信中国投资论坛(CIC)开幕。据介绍,本届论坛以“焕新再启·驭势笃行”为主题,为期四天,吸引了包括亚太区商界精英和企业家、全球机构和私人投资者在内的2000余名与会者。

瑞信表示,中国的创新能力和成熟的消费群体意味着中国经济未来几年将焕发新机,能够从容应对市场变迁的投资者也将迎来新的机遇。本届论坛将从多角度剖析经济发展潜在趋势,探索投资新机遇。

瑞信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胡知鸷指出,“长期立足中国市场、持续深耕在华业务是瑞信亚太乃至全球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我们非常看重这一关键市场所蕴含的巨大增长潜力和合作机遇。通过中国投资论坛这样的平台,我们将广博的专业知识与能力聚焦于客户最关切的议题,深度分享洞见与分析。未来,我们会继续大力加强在华业务,更好地满足国内外企业和私人客户的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