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编者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5月11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国信证券独家冠名的“国信证券杯·第十一届私募金牛奖评选”揭晓,45家私募基金公司和29位投资经理在市场的考验和同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上海少薮派投资、北京汉和汉华资本、上海世诚投资、上海景林资产、上海重阳投资、北京源乐晟资产、深圳丰岭资本、上海名禹资产、深圳东方港湾投资9家私募机构荣获“五年期金牛私募管理公司(股票策略)”称号;拾贝投资的胡建平、大朴资产的颜克益等10人荣获“五年期金牛私募投资经理(股票策略)”称号。“股票策略”“债券策略”“宏观对冲策略”“管理期货策略”“相对价值策略”“多策略”“FOF/MOM策略”等金牛私募管理公司和投资经理共15个奖项、74个获奖名单同时公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