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瑞银资管殷雷:看好中国市场的长期投资潜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凌之)瑞银资管亚太区主管殷雷8月22日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新机 新局 新使命——2020金牛资产管理论坛暨国信证券杯·第十一届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第四届海外基金金牛奖颁奖典礼”上表示,从全球视角而言,中国市场具有巨大的吸引力,看好中国市场的长期投资潜力。

  首先,这得益于中国经济持续稳健的增长。而外资机构想参与中国市场发展的核心原因在于全球经济的增长引擎在中国;其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中国政府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中国经济也率先从疫情的阴霾中走出来,虽然进程会比较曲折,但整体还是呈现一个稳步复苏的态势,这也部分显示了中国经济抵御风险事件的强大韧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