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银理财:优质债券资产未来有望继续提供稳健回报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11月16日晚间,中银理财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对债券市场近期调整原因及未来走向分析展望。面对此次回调,中银理财表示,公司投研团队坚持稳健策略,尽最大努力追求回撤控制,努力打造产品的韧性,力争为投资者带来更好的持有体验;同时,也在密切跟踪研究市场变化,积极争取比较确定的投资机会,在调整中挖掘优质资产的长期投资价值。

公司表示,展望未来,国内宏观经济正在逐步复苏,需要流动性宽松环境护航,伴随着近期债券资产回调带来的风险释放,价格或将逐步企稳,市场能进一步发挥资源配置作用,优质债券资产未来有望继续提供稳健回报。市场涨跌有时,投资需要坚持信心,也需要保持一颗平常心,用理性长远的视角看待近期的市场波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