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城汽车魏牌摩卡DHT-PHEV预售开启

崔小粟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1月14日,长城汽车举办“0焦虑智能电动”新技术暨摩卡DHT-PHEV预售发布会,魏牌发布了全新的0焦虑智能电动新品类。

作为魏牌0焦虑智能电动品类的首款车型,摩卡DHT-PHEV正式开启预售,0焦虑智享版29.9万元(两驱),0焦虑性能版31.5万元(四驱)。

长城汽车技术中心副总经理刘宝表示,0焦虑智能电动技术可实现WLTC工况下204km超长纯电续航能力,为用户带来全新电动出行体验。

摩卡DHT-PHEV配备了39.67kWh电量的PHEV电池,具备WLTC工况下204km纯电续航、0.45L百公里油耗、4.8s零百加速,以及高性能电四驱系统等领先配置。

高阶智能驾驶方面,摩卡DHT-PHEV配备了HWA高速驾驶辅助、NOH智慧领航辅助等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以实现智能上下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等行业领先的智能驾驶。在日常通勤中,摩卡DHT-PHEV通过融合泊车、遥控泊车、循迹倒车、透明底盘等,解决用户在狭窄车位泊车、狭窄道路倒车等痛点。

摩卡DHT-PHEV搭载了焕新上线的小魏同学2.0,语音功能全面升级,支持功能配置的可见即可说、20秒连续对话、上下文理解等,全感官洞悉用户需求。同时更有沉浸式图形图像、计算机视觉、AR-HUD、VIMS面部识别和AI等功能,可以实现车内外360度无缝感知。

智能服务方面,摩卡DHT-PHEV拥有智慧加油、智慧停车、智能维保、智能定损、代驾服务、金牌技师、智能客服等服务。此外,摩卡DHT-PHEV还配备了全新自适应激光大灯、电控主动悬架、7大NVH 静音技术、NAPPA真皮座椅、哈曼infinity音响、专属香氛系统等。

魏品牌“0焦虑智能电动”全新品类的产品矩阵将进一步丰富,一方面纵向深化咖啡系列,另一方面积极横向拓展细分品类布局。同时,高端豪华MPV车型也将在魏品牌上进行导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