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岚图汽车首款MPV车型梦想家上市

崔小粟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5月7日,东风集团旗下岚图汽车首款MPV车型梦想家正式上市,产品售价区间为36.99万元-63.99万元。梦想家定位为中大型MPV,提供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动力形式,最快在7月开启交付。 

  梦想家有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模式。纯电车型搭载三元锂电池,根据配置不同,车辆将匹配容量为82kWh和108.7kWh的动力电池,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475km、605km;动力上,在前后双电机加持下,产品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达到620Nm。混合动力车型方面,梦想家在前后双电机1.5T发动机的支持下,系统总峰值扭矩达到610Nm。纯电模式续航里程为82km,综合续航里程达750km。值得一提的是,梦想家将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架形式,并配备空气悬架+CDC+魔毯功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