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问界M5用户换华为标?小康股份董事长回应:用户体验是锻造好产品的基石

李嫒嫒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嫒嫒)在5月20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小康股份董事长张正萍对近期市场颇为关注的问界M5用户换华为标作了回应。他坦言,产品好不好,市场说了算,如果产品不行,不管贴谁的标都不会有人买。问界M5的关注度这么高,对于小康和华为双方的合作来说,是一个激励和肯定。用户的鞭策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用户的体验是我们锻造好产品的基石。“随着双方的合作深入,推出更多高质量的新能源汽车产品,一定可以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同。” 

  据了解,近日小康股份旗下的新能源业务子公司更名为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这将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小康股份在新能源领域的标识度,增强赛力斯汽车品牌在用户心中的辨识度。问界M5是赛力斯联合华为打造的高端智能汽车,也是首款搭载HarmonyOS座舱的智能汽车,今年3月开始量产交付。根据乘联会数据,4月,问界M5销量3245辆,紧追理想ONE。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