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北汽蓝谷今日大幅震荡 机构卖出1.2亿元

第一财经

  北汽蓝谷今日大幅震荡,此前连续三连板。盘后数据显示,近三个交易日(4月19-21日),中信建投北京通州通朝大街证券营业部卖出2.02亿元,一机构卖出1.2亿元。

  股价连续大涨的同时股东开始减持,北汽蓝谷4月20日晚间公告称,股东芜湖信石4月19日至20日期间,减持公司0.3599%股权。

  据北汽蓝谷4月19日披露的股价异动公告,公司新车型全栈搭载了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新车型上市后的销量由市场情况决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对公司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4月17日,北汽蓝谷旗下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极狐发布全新车型阿尔法S,并推出了华为HI版。 而北汽蓝谷股价4月16日已提前涨停,两机构席位合计买入1.7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