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证券:大宗商品价格上行尚未结束

吴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瞬)5月17日,平安证券发布策略周报指出,上周全球大宗商品价格经历了快速上涨后的短期回调。国内主要是更多受到监管影响,而海外也有短期数据不及预期的影响。但是,平安证券认为大宗商品价格的上行尚未结束,通胀交易仍将持续。 

  平安证券同时指出,在当前调整期内,行业轮动速度较快,尚未有单一明确投资主线。展望后市,高景气行业的结构性配置机遇逐步出现,建议关注新能源汽车、半导体、化工新材料以及金融板块,医药生物在国内外疫情反复的背景下会延续高景气,周期板块在政策端发声的情况下波动或有所加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