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北证券:军工行业部分个股调整至历史偏低位置,超配军工正当时

刘新征证券时报网

  东北证券指出,军工板块在2020年四季度和2021年一季度均出现大幅回调,板块深度回调是在重点公司业绩兑现甚至超预期的情况下发生的,主要原因还在于市场风险偏好降低,市场对“业绩释放是本轮军工投资主线”的认识不够充分。当前军工行业基本面改善预期持续强化,业绩高速增长将有望在半年报中得以持续验证,申万国防军工板块PE值历史百分位为38%,部分个股也以调整至历史偏低位置,超配军工正当时。重点推荐:1)业绩率先兑现的军工电子元器件标的:宏达电子、振华科技、鸿远电子、中航光电。2)产能扩张持续超预期、规模效应逐步显现的中游航空制造标的:爱乐达、西菱动力、豪能股份、利君股份。3)具有垄断性和稀缺性,长期成长空间巨大的武器装备总体:中航沈飞、航发动力、中直股份和高德红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