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河证券:苹果备货期来临,供应链拐点显现

刘新征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银河证券指出,从台积电的5月营收数据以及富士康的招工情况来看,2021年新iPhone已进入备货期:台积电已于5月份开始生产苹果新iPhone系列搭载的A15处理器,预计新机型有望在8月底量产。从台积电的营收及预期情况来看,预计新iPhone系列的备货规模将超过iPhone12系列。我们预计2021年新iPhone出货量将达到0.85-0.9亿部,iPhone整体出货量将达到2.2-2.23亿部,同比增长13%左右。我们认为2022年一季度,苹果有望推出5G iPhone SE系列,补充其在中低价位5G手机的空白,预计2022年iPhone出货量将有望达到2.45亿部

  技术层面,新iPhone有望在芯片、相机、屏幕以及电池等配置上大幅升级。受出货量预期下修、上游原材料涨价以及外部环境的影响,苹果产业链相关标的自2021年1月中旬大幅回调,平均估值水平处于历史低位区间,存在一定的向上空间。部分原材料如面板、铜材的价格上涨已经初显见顶迹象,看好新iPhone备货期产业链核心标的业绩表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