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开证券转让国开泰富基金66.7%股权

彭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彭扬)9月29日,国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挂牌转让所持国开泰富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66.7%股权。这是该公司继去年出售9家营业部以来,在剥离零售业务板块方面采取的又一举措,标志着国开证券在优化业务布局、推动战略转型方面迈出新的一步。

    据介绍,本次国开泰富股权转让过程中,国开证券高度重视保障国开泰富平稳运营及员工权益保护,确保转让工作依法合规。在权益过渡方面,国开证券将稳妥推进本次转让工作,全力做好业务连续性管理和投资者利益保障,确保平稳过渡。在员工安置方面,国开证券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尽最大努力保障员工利益。在推进转让工作过程中,国开证券积极与监管机构沟通,得到相关指导和支持。

    国开证券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公司将依托母公司国家开发银行开发性金融优势,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中介在重点领域的资金引导作用,在畅通资本市场和实体经济的循环领域精耕细作、做出专长,努力成为业内打造特色精品投行的先锋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