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兴业证券:黄金有望迎来一波反弹行情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兴业证券全球策略研究团队11月3日发表研报称,在美联储紧缩政策正式落地之后,名义利率端往往会迎来见顶回落,黄金有机会迎来一波反弹行情。在美联储Taper信号释放之时,加息预期已经较为充分地提前反映,此后名义利率端便进入了长期的下行期,收益率曲线结构逐渐平坦化,在最终的加息落地之后,流动性压力将会短暂解除,黄金有机会重新步入反弹周期。

  兴业证券认为,配置黄金股的最佳时机为黄金行情的前期阶段,因为黄金股对黄金上涨行情的敏锐度很高,往往能先行消化黄金走牛的预期,在黄金行情启动时,能实现戴维斯双击,捕捉到黄金牛市的最大收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