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毕马威大连分公司开业 全方位专业服务助力东北全面振兴

胡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为全面布局东北地区、深耕大连市场,助力东北地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毕马威大连分公司1月7日开业。这是毕马威中国设立在第28个城市的第31家办事机构。

  为助力东北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毕马威中国于2021年9月专门成立了“东北振兴创新中心”,旨在通过众多细分领域专业服务的不断组合创新和升级,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为东北地区的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更加符合区域特色和发展现状的订制服务,贡献更多毕马威力量,助力东北地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毕马威中国副主席及北方区首席合伙人邹俊表示,东北地区在我国区域经济发展中具有独特优势,在国家发展全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未来毕马威会持续发力,加大地区投入,全业务线体系化支持域内政府、企业进行改革、创新和升级,围绕营商环境优化、政府治理效能提升、国资国企改革、特殊经济区建设、对内对外开放、化解财务风险、工业互联网建设和数字化转型,以及科创民营中小企业发展等有效抓手,以实实在在、卓有实效的一个一个项目贡献更多的毕马威力量。

  1992年,毕马威在中国内地成为首家获准中外合作开业的国际会计师事务所。2012年8月1日,毕马威成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中首家从中外合作制转为特殊普通合伙的事务所。毕马威于2007年进入中国东北地区,落户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14年来为域内企业和政府提供了大量审计、税务和各类咨询服务。为了更好、更深入地开展在东北地区的各项业务,毕马威于2021年9月在大连市注册了分公司,开始全面布局整个东北地区、深耕大连市场。

  毕马威中国东北地区主管合伙人及毕马威东北振兴创新中心负责人王锐表示,大连分公司的成立能够使得毕马威更加直接响应当地政府和企业的需求,毕马威期待能够以全方位的专业服务,进一步助力大连“两先区”的建设达到新高度,建设成为亚太对流枢纽和创新策源中心,实现城市愿景目标,同时为大连乃至整个东北地区的优秀人才提供就业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