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电话会上九安医疗被恶意造谣?浙商证券回应:网传内容属断章取义 不代表研究所观点

马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 3月1日,一则“某公司专家在浙商证券电话会议中恶意造谣中伤竞争对手九安医疗”的传闻在社交圈流传开来。网传的会议纪要及录音显示,一位疑似代表某医疗公司的专家称:“由于灵敏度不高,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准备取消九安医疗iHealth产品紧急使用授权。”对此,浙商证券研究所3月1日盘后向中国证券报记者回应称,目前网络传播的内容属断章取义,专家在电话会议中所述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均属于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浙商证券研究所观点。

  浙商证券研究所回应称,2月27日,该所组织了主题为“新冠抗原检测行业分析”的专家交流电话会,邀请了具有相关行业从业背景的专家。此次会议仅面对签约机构客户开放,在会后提问交流环节,该专家在探讨专业问题时提及“九安医疗”,所发表的相关言论仅涉及专业探讨,其观点、言论均出自于专家本人的个人理解。

  浙商证券研究所表示,专家在电话会议中所述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均属于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浙商证券研究所观点。目前网络传播的内容属断章取义,已给浙商证券及相关公司的声誉造成影响,相关平台及人士应立即删除不实信息及不当言论并停止传播。未经浙商证券授权,任何人无权公开涉及该场电话会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的任何信息。浙商证券对违反上述要求的行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