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浙商证券:子公司浙商期货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引入投资者

马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12月22日盘后,浙商证券(601878)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浙商期货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暨在浙江产交所挂牌的公告称,浙商证券全资子公司浙商期货有限公司(简称“浙商期货”)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引入投资者,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简称“混改”)。 

  公告称,浙商期货本次混改采用增资方式,通过在浙江产交所公开挂牌方式引入投资者。本次混改新增注册资本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比例将设定上下限,本次混改完成后,浙商证券至少持有浙商期货51%以上股权,仍为控股股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