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定向扩招100人 国泰君安全力支持上海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

王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据国泰君安官方微信消息,为积极响应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上海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的相关要求,5月9日,国泰君安在已完成2022届校园招聘工作的基础上,迅速启动6类岗位扩招工作,计划定向招聘100名上海高校2022届毕业生。

  本次国泰君安新推出的招聘需求,涉及集团总部科技类、营运类、上海“五大新城”分支机构相关岗位,各岗位招聘在今日同步启动,最终录用的高校毕业生将在年内入职。

  此前,国泰君安结合行业特点,已于今年4月启动2023届毕业生招聘与提前储备工作。国泰君安将在招聘总人数不低于2022年的基础上,加大对上海高校毕业生的定向招聘力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