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方证券上海地区46家分支机构已全部布署完成“场所码”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5月19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东方证券获悉,公司密切关注上海地区及分支机构所在辖区的复工复产政策,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积极组织营业场所平稳有序恢复现场服务。目前,东方证券上海地区46家分支机构已全部布署完成“场所码”,并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哨兵”安装工作。

  根据介绍,东方证券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率先在浦东新区和松江区的分支机构完成复工准备,主动提交恢复现场服务申请,并在此基础上第一时间将上海地区全部46家分支机构纳入复产复工企业白名单申请范围,部署各类防疫物资,同步做好恢复现场服务的全部准备工作,确保复工复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