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排摸符合返岗条件的员工情况 上报保运行人员名单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中国证券报记者日前获悉,根据《关于推进本市金融机构持续平稳运行更好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方案》以及《黄浦区复工复产企业员工“轮换”工作提示》的文件要求,5月18日,海通证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按照“必须必要、最低限度;动态管理、循序渐进;联合联动、风险可控”原则,安排部署员工轮换有关工作。在公司系统下发《关于报送拟复工人员名单的通知》,排摸符合返岗条件的员工情况,按照必须必要、安全可行原则,向区金融办上报保运行人员名单。

  此外,海通证券还进一步完善公司《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闭环管理方案,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防控机制到位、物资保障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风险分离到位、内部管理到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