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福证券成功协办厦门市科技企业上市发展交流会 服务地方企业发展

赵中昊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 林倩)5月25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由厦门市金融监管局指导,工商银行厦门市分行主办,华福证券厦门分公司、厦门市企业上市培育中心协办的“企业服务日”活动——厦门市科技企业上市发展交流会日前成功举办。

厦门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连任在本次交流会上指出,厦门市委市政府正大力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立足厦门科技与产业发展基础,围绕柔性电子、新型显示、第三代半导体、高端装备、新材料、人工智能等未来产业以及信息和通信产业、民生科技等重点领域,加快形成“重点突出、梯次接续”的产业布局。上市与上市后备科技型企业是厦门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对推动厦门市产业链强链补链、壮大产业集群意义重大。

华福证券厦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邱清扎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华福证券投资银行业务条线事业部股权业务二部董事总经理覃辉就企业IPO相关问题进行分析,探讨资本市场动向和合作模式,助力厦门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和资本市场的发展。

根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搭建平台实现信息共享,研判经济形势、解读相关政策、探讨资本市场动向和合作模式,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圈,共同助力厦门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和资本市场的发展。厦门地区近30家重点后备上市科技企业高管嘉宾应邀参会。活动结束后,部分企业高管主动与金融机构进行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咨询相关政策及金融服务。

华福证券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耕区域综合金融业务,不断提升专业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