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吴证券:看好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带动相关产业链需求稳步向上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5月26日,东吴证券通信研究团队发布研报称,持续看好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带动相关产业链需求稳步向上。从基础设施来讲,运营商为主的技术设施底座、服务器、“东数西算”带来的骨干网建设需求等各个产业链环节将率先受益,同时随着适度超前建设的推进,产业需求或将进一步加速。

  东吴证券指出,从应用端角度来讲,以工业互联网、车联网、云游戏以及AR/VR等应用渐行渐近。应用场景的不断落地,进一步倒逼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快升级,同时,随着应用场景的不断丰富,也将进一步拉动相关产业链环节需求进一步提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