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福证券:上海业务中心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复产、恢复常态化经营管理

赵中昊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 林倩)6月3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华福证券获悉,在上海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公司上海业务中心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复产、恢复常态化经营管理

据介绍,华福证券切实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第一时间成立上海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慎预判上海疫情防控形势,快速响应、尽锐出战、多措并举,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确保业务平稳有序开展。3月7日公司紧急部署上海“防疫保生产”工作,驻沪各业务部门、子公司于3月10日起派出人员,组成留宿驻守值班团队,在上海滨江业务中心办公大楼、张江数据中心、金桥数据中心等地实施7*24全封闭管理现场值守。

此外,华福证券上海防疫工作小组制定了“扎硬寨、打硬仗”应对方针,通过各种渠道储备驻守员工的生活食品和日用品,业务条线驻守人员冲锋在前,居家人员全力在线支持,全员齐心迎战,充分做好应对一切困难的准备。在驻守的日子里,华福证券上海业务中心百余名驻守员工克服春夏季节交替日夜温差大的不适和洗漱不便等困难,打地铺留宿值守。

华福证券表示,上海是华福证券战略发展重地和业务前沿阵地,驻沪机构全体员工的健康与安危一直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4月1日,华福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金琳,党委副书记、总裁黄德良,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邹建亮等在福州总部视频连线驻沪机构值守员工。4月29日,华福证券相关负责人再次视频连线慰问驻沪机构员工。

华福证券表示,当前,公司将认真落实上海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要求,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复产、恢复常态化经营管理,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努力为上海复工复产和服务实体经济作出新的贡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