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吴证券保荐腾亚精工登陆创业板 助力A股江苏板块迈入“600+”时代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6月8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东吴证券获悉,由公司保荐的南京腾亚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腾亚精工)在深交所创业板鸣锣上市,这是东吴证券服务江苏根据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新成果。

根据介绍,腾亚精工成立于2000年,二十多年来,腾亚精工深耕行业、持续创新,由一家建筑五金制品的销售企业,逐渐成长为国内射钉紧固器材的龙头企业。在燃气射钉枪研发方面,腾亚精工率先掌握生产核心技术,成功打破国外技术壁垒,以“腾亚”品牌销售的燃气射钉枪占据国内市场主要份额,企业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作为腾亚精工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东吴证券凭借在制造业领域的专业经验,深度挖掘腾亚精工在通用设备行业的竞争优势,为其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帮助企业抢抓创业板注册制机遇,成功登陆资本市场,为企业提升核心技术能力、实现战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随着腾亚精工登陆创业板,江苏A股上市公司总数突破600家。东吴证券多年来深耕江苏市场,已保荐40余家江苏企业成功上市。东吴证券表示,未来将继续坚守根据地、融入长三角、服务中小微,抢抓注册制机遇,构建专业服务体系,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助力更多优质企业走资本市场之路,为助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多作贡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