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光大证券上海地区营业部全面复工 助力上海全面恢复正常生活生产秩序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6月8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光大证券获悉,光大证券上海地区的22家营业部已于6月6日全面恢复现场业务办理,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上海全面恢复城市正常生活生产秩序积极提供金融助力。同时,各营业部指定人员有序对客户进行测温、扫码、登记信息,确保所有进入营业场所的人员符合防疫要求。

值得关注的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光大证券上海地区各营业部通过远程办公一直保持着线上服务不间断,业务审核和日常经营始终高效运转。此次恢复现场业务受理前,各营业部已提前向客户发送复工复产短信通知,对于能线上办理的业务主动引导客户线上办理,对于确需现场办理的业务为客户提供“一人一时段”的预约办理服务。

根据光大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的员工小胡介绍,在现场办公前,他就通过线上沟通了解到某位高净值客户急需打印对账单,于是与其约定在公司恢复现场办公后的第一时间就为他调取数据。并且,为了方便客户,也为减少了接触和聚集,相关单据将通过快递送达客户。

光大证券上海东安路营业部党员先锋岗员工小张表示,公司营业部采取“一人一时段”预约制模式,既能提前了解客户业务办理需求,提醒客户带齐材料,缩短办理时间,也能有效实现业务办理分流,防范人员聚集感染风险,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早在5月中旬,光大证券就开始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要求,统筹制定营业部复工复产方案,有序完成“场所码”和“数字哨兵”布设、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预案演练、复工返岗人员信息登记,并做好办公场所全面消杀,调试设备等各项营业准备工作,同时推进落实返岗员工健康监测管理、日常清洁和消杀等各项常态化疫情管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安全有序。返岗复工的营业部员工均为符合防疫政策要求人员,他们到达单位的时间比以往更早,先对办公场所开展了一轮全面消杀后才开始办公,力求为客户提供具备防护保障的环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