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助力国轩高科成功发行GDR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7月28日,海通证券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称,公司作为联席全球协调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助力国轩高科成功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DR)并将于苏黎世时间7月28日在瑞士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此次交易共发行约2283万份GDR,发行价格为每份GDR30美元。

  根据介绍,自2017年以来,海通证券持续为战略客户国轩高科提供优质的资本运作和A股再融资等服务。在本次GDR发行过程中,海通证券充分发挥境内外联动优势,协调监管沟通,为项目高效平稳推进保驾护航。项目开展阶段遭遇疫情挑战,海通证券投行团队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职业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上市工作,长期在企业驻场,克服发行时间紧、业务模式新等诸多挑战,最终仅用了3个月时间就完成了从项目启动到监管批准,再到发行上市的全链条过程。

  此外,在项目开展过程中,海通国际(英国)成为首批深交所备案开展跨境转换业务的机构,充分发挥在GDR业务领域的专业优势以及“一个海通”体系的资源优势,全程为国轩高科登陆瑞交所提供了综合性支持和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