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申万宏源:储晓明因工作安排原因辞职 选举刘健为新任董事长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8月26日晚间,申万宏源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8月26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储晓明递交的书面辞呈。因工作安排原因,储晓明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薪酬与提名委员会委员及公司授权代表职务。此外,公司于2022年8月2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刘健董事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2022年8月26日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申万宏源表示,储晓明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带领公司科学制定发展战略,持续完善公司治理,坚持稳中求进、稳健经营,全面加强风险管理,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公司董事会对储晓明任职期间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