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助力信科移动登陆上交所科创板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9月27日,中国证券报从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申万宏源承销保荐”)获悉,公司日前助力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信科移动”)成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申万宏源承销保荐担任信科移动本次首次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以专业、高效的服务能力,充分挖掘项目亮点,通过采用核心员工和外部投资者战略配售,以及“绿鞋”机制,取得了良好的发行效果,实现超募,是目前湖北地区融资规模最大的IPO项目。

  信科移动成功登陆科创板 图片来源:申万宏源承销保荐 

  公告显示,信科移动本次发行价格为6.05元/股,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68375万股,募资总额41.37亿元。 

  根据介绍,信科移动是一家从事移动通信国际标准制定、核心技术研发和产业化的企业,肩负着推动我国“5G引领战略”落地、保障国家信息通信产业链安全及未来移动通信技术升级的重任。信科移动也是全球仅有的六家具备移动通信系统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通信相关核心技术,以移动通信网络设备为核心,面向全球通信运营商和行业客户提供领先的移动通信技术、产品与服务。

  信科移动招股书披露,本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用于5G无线系统产品升级与技术演进研发项目、5G行业专网与智能应用研发项目、5G融合天线与新型室分设备研发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通过本次募集将有效缓解信科移动资金压力,改善资产结构,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公司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申万宏源承销保荐表示,本次为信科移动提供“投行+研究+投资”的综合金融服务,是公司“大投行”战略服务客户的成功实践,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为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强调,将以信科移动上市为契机,助力其更好地实现“驱动信息通信技术发展,成为万物互联的无线沟通引擎”的企业愿景,助力移动通信产业高速发展,推动核心技术、关键技术自主可控。

  作为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申万宏源承销保荐表示,未来将继续沿着“大投行”发展方向,秉承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在资本市场中的市场地位和协同作战能力,为信科移动在资本市场中拓宽发展路径提供专业、全方位的支持,与信科移动携手同行、共同成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