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2022年中国银河证券财富论坛成都站活动举办

张利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利静)10月23日,2022年中国银河证券“投资有道-财富论坛”第5场活动——成都站活动正式结束。论坛上,来自券商、基金等多位金融机构人士对后市投资机会进行了展望。部分机构人士认为,立足现在,可以用时间换空间,布局我国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资产。 

  兴全全球基金资深策略师耿安川在论坛上表示,“均值回归是资本市场长期的主旋律,目前的A股市场正处底部蓄势阶段。指数估值已回落至2010年以来30%以下分位水平,申万30个一级行业已有20个行业处于低估值区间。立足现在,不仅可以期待后续利好,也可以用时间换空间,布局我国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资产。”

  博时基金权益投资四部投资总监助理兼基金经理肖瑞瑾围绕“科技投资与展望”发表了对当下投资环境的看法。肖瑞瑾认为,“产业趋势是科创行业投资机会的基础”,目前科创行业处于重要布局窗口,可从“自主创新”“能源革命”两个方向寻找相应投资机会。

  此外,银河证券TDC策略服务业务负责人田芳源介绍了银河新上线的特色量化策略工具——“TDC‘双红0’能量选股”和“TDC指数节拍器”。“我们秉持将金融科技与财富管理融合发展的初心,将复杂的量化策略简单化、直观化,为交易型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策略服务。”

  本届“投资有道-财富论坛”还将在全国多个城市轮流举办,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分析当下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剖析A股市场投资机会与财富配置方案、拓宽投资者资产配置的选择,最终帮助投资者了解市场和管理风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