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金证券辟谣:公司应届生招聘录用目前正常进行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近日有网络传言称国金证券把应届生offer全撤回了,10月31日晚间国金证券回应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相关信息不实,公司应届生招聘录用目前正常进行。截至2022年7月,今年以来国金证券已经招录应届生超过230人。

  根据国金证券介绍,近期,公司积极响应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促进稳就业行动措施的号召,启动了2023届校园人才招聘计划,本年度校园招聘规模将较上年有一定程度增加。2023届校园招聘的重点业务主要分布在管理培训生、研究所、财富管理、资产管理等方向,城市分布主要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等城市。

  据国金证券的招聘负责人透露,目前该公司实习生留用答辩和秋季招聘正在同步进行中。公司非常注重校园雇主品牌建设,除了秋季招聘外,还与复旦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上海大学等多所高校签订实习基地协议,为有志于从事证券行业的在校大学生提供更长周期、更全面的实习机会。今年以来,国金证券向境内外多所高校输出了十余场行业讲座、职业发展讲座、求职辅导讲座等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在校大学生提升受雇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